小太阳和小薄荷。

 

【KK】实验(1~2)

一个发出来的纯脑洞而已。

文笔渣,只会写第一人称独白体……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


我是K3,Karry-3。


因为有K3,所以也有K1,K2……一直到K9。我们是9个长相一模一样的Karry。

这是因为我们是机器人,爸妈为了为了编号这样取的名字。爸妈就是制造出我们的人。他们在制造我们的时候,给我们编入了不同的性格。然后把我们九个放在一间大房子里生活。

我知道这个房子里都是爸妈设置的摄像头,在看着我们的一举一动,我觉得这也没什么,毕竟,连我们的身体都是他们制造的。爸妈不定期地会来看我们,检修零件,升级程序什么的。除此之外的时间,我们吃饭喝水睡觉,和真人并没有区别。

对了,爸妈说,我们长得很好看。是按照他们很喜欢的一个人的样子做的。我们有时候会在电脑电视上看到那个小男生。确实挺帅,我们也很喜欢他。

他有微博,所以我们也注册了微博。爸妈给我们一人一个手机。我觉得还是IPHONE好用,就用自己的钱换了一个新的IPHONE——没办法,就是有钱啊。

我们一发微博,就有好多好多人来关注我们。大概是因为,我们真的长得很好看吧。三哥我觉得小六走近了看、小九如果现身的话确实挺可爱,喜欢他们的人也挺多的。可是这两个小朋友,还是不能和最帅最有钱的三哥我比的啊。

作为全家最帅最有钱的人,你三哥我最大的烦恼就是——为什么爸妈要把我们都做成一模一样的脸。家里又每天吵吵闹闹的,有时候混乱到头晕乎乎的。还有就是三哥我做出来的时候似乎是电池受损了,能量系统一直不是很好,有时候会突然低能量,这也不太好。后来我发现吃糖可以缓解突然低能量的状况,家里刚好有人一直在买薄荷糖。至于所谓脸盲,就算没有装了高智商芯片的老七的帮助,我也自己开发出了特殊的识人程序!大家都说我找人的效率高了很多。

再后来,果然是人生的烦恼不会消停。

虽然开发出了高级的识人程序,但是,三哥我发现这个新程序对三哥我的系统产生了一点副作用。自从能凭波点裤认出K1以后,哥好像新安了一个雷达在身上,分分钟能侦查到K1的方位和动作。

K1这人吧,在家里可嚣张了,有时候特横。既然小爷我能清楚认出他了,对他的有些暴行也就不能忍了不是!可是我每天伸张正义,保护老四的行为,居然被微博上一群本少的脑残粉认定为“花样作死”。

作死你妹。

都是被他们说的,整天K13K13。小爷不像老四那么单纯,早就知道是什么意思了好么。我的烦恼也就是这个。

我好像喜欢上那个波点裤了。

发现这个问题的时候,我在和波点裤争老四。电光石火一瞬间,我居然觉得,抢不抢得到我理想型的温柔老四没那么重要了,不如一直争下去来得有趣。

可是这种丢脸的事情怎么能说出来。我原来以为不说出来也好,不说出来,这种三个人热热闹闹的日子就永远不会结束。




“不行啊,这个问题很棘手啊。老三的程序太复杂了……”

“自己造的儿子的问题都不能解决?这样下去,实验还怎么做?”

“……我再试试。”



2


完蛋了。

那天下午睁开眼睛的时候我就知道,有很多东西要完蛋了。

他粗鲁地对付我,我会难过,他不来对付我,我也不觉得好受。

喜欢一个人的感觉跟说好的不一样啊喂。对波点裤居然冒出这种略显欠揍的想法,这还是三哥我吗?

在微博上看到很多类似“喜欢一个人,就像突然有了铠甲,也突然有了软肋”这样的非主流句子,和老八老看的那些书风格有点像。三哥我的话,就算有铠甲,当然也是穿上对付波点裤啊。

总之,取关。

我才不想变成这样的K3。


……

我还是这样的K3。

但是三哥我的喜欢,只是把他设成悄悄关注而已,没有更多了!我还把老四设成特别关注呢!

后来的发展挺狗血。我悄悄关注的人对我特别关注的人发微博说,我的小可爱只有你一个。

好吧,我不是真心喜欢老四。但是我忘了,波点裤是。

不然,怎么会给我这么多挑衅的机会。

波点裤和老四去鬼屋了。

波点裤和老四表白了。

波点裤……

波点裤发现我和老五是在演戏了。

好笑!关他什么事,小爷爱演就演!小爷爱退出就退出!以后各走各的,就这样吧!早就不想陪你们玩了!




“老三不会是出什么故障了吧?”

“没啊,程序系统运行是完全正常的。我检测了好几遍呢。”

“……好吧,那实验记录可以加上,K1和K3人格的突发兼容性……”

“兼容?我以为最多是单恋。”

“不不不,根据K1的记录来看……是双箭头。”

“这跟实验计划的不一样啊……那老四怎么办?”

“自己写的人格程序,你自己解决咯。”



-TBC-



本来想写完发的……然后发现好像要写好几个CHAPTER……

那就先丢上来吧……


记录脑洞而已……真的真的。












标签:KKK13
评论(15)
热度(48)